追梦蝶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是的,我今天确实很伤心,很难过。一整天了都恍恍惚惚心神不宁。如果不是发生了这件事情我都不知道原来我有多在乎,原来我已深陷于此。回头想想是怎么从认为他们只是好朋友好兄弟滑落到这个最不该开始的深坑呢?是大大们的分析吗,是文章吗,是鲜活的视频,动图吗?是那些眼神,小动作吗?是那些似是而非的话吗?其实很多大家认为的糖我都吃不下,只要能用别的原因解释的我也不会真心用cp脑揣测。尤其我最近发现营销策略之后,有些糖没有什么意义,反而有些变味。所以说那到底为什么呢,因为经过过滤后有些事实我还是无法否认掉。剩下的就是真相,是我得到的真相。

         所以啊我得到了我的真相也必然会遭受打击。这小部分事实扰乱了我的心里建设。我想得到别人积极正面的反馈,告诉我真相是假,是炒作,是摆拍,是遮掩,是利益。这样我就又有底了,又可以沉浸在我的幸福小世界中了。可扪心自问,不管别人说了什么,我就是介意啊,我没法像只鸵鸟一样把头埋在沙子里,装作听不见看不着的样子。沙雕视频拙劣的我笑不出来,即使结婚生子还能磕的,我佩服你们,可以一直活在假象中。我左思右想这个事情,如果是真的,那以前的时间线都是假的吗?那没法否认的事实也发生在这个时间段中,那不是自相矛盾吗?如果是假的,那放出来的原因就很多了,也有很多方面可以解释的通。所以综合考虑我还是认为这件事情不是真的,除非哪一天我认为无法否认的事情变成假的了。

       就是退一万步说即使最后是我最不想看到的结局,那我也会安静接受,悄然离开。到时候我就不做rps粉了呗,我还是可以爱着他们啊,毕竟我喜欢的不仅是他们在一起的快乐效应,美好时光,也是两个独立的优秀个体啊。你有你的优秀,我也有我的精彩,因你而成就我,因我而更美好。他们就像是互相咬合的齿轮彼此依存,借力前行,行进过那段寂寂无名的时光,留下过无法磨灭的痕迹。曾经有那么一段时光,让我真心实意的爱过也就够了。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