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蝶

         今天看到有人说漫威电影片头的Loki都被替换了,我看电影的时候跟着看了一遍,好像确实没看见我基妹。好吧,这就是明摆着出门左转,慢走不送嘛😡😡😡。好歹我基妹也算是开朝元老了,连片头漏下脸也没必要了是嘛,真的好生气啊!到底对我Loki有何偏见呢!在看电影的时候,真的快被奇异博士帅死啦!我觉的比锤锤还让我惊艳啊!这才是法师啊!回过头想想我基妹呢,什么都没有😭😭😭,就那么缺特效钱嘛,既然一定要让他死就不能稍微动点脑子安排个体面的死法嘛!!
        身为法师傻乎乎的拿着一把小匕首去近战。近战就算了,能不能给个合理的理由去偷袭啊!灭霸是要杀他哥哥了还是要屠人了啊,明明安排完事情都要走了,让他突然跳出来去送死是要干啥子哟!锤锤和绿胖都被吊打的情况下我基妹是多大的本领去硬刚啊,还是拿个小刀硬刚!你倒是给我讲讲这是个什么神操作啊!真的,悲痛完之后我就完全清醒了,越想越生气😡,越想越不能接受。再加之官方的言论我对于他们还会挽回我的小王子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
       明明可以有更好的安排为什么会成现在这样呢。让我的锤锤失去妈妈,爸爸,好友,家园,最后再夺走他唯一的弟弟,然后告诉我看看在这种情况下他会怎样。我告诉你他会怎样,他最终成了神,唯一的强大的孤独的神,带着满腔怒火来复仇了,可是呢?之后呢,即使杀了灭霸又怎样,他最珍爱的,他想守护的都早已经没了!我甚至无法想象在以后漫长的神生中他该如何度过呢。人尚可像神祷告倾诉,雷神又该向谁祈祷,像谁倾诉呢?!

评论(26)

热度(10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