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蝶

说说小白

        回看了一下关于两人一路走来的各种分析,有些话想和大家一起说说。由于前期我一直关注龙哥,对于小白呢没怎么深入了解过,有的话也是从两个人的角度去看待,当然现在也不能说深入了解,毕竟我看见的只是他们呈现在镜头前的,外加自己的一些感触和想法罢了。

         周末的时候看了小白的两个单人节目,算得上是综艺性质的节目吧,不知道大家看过没,一个是大片起来嗨,一个是zdd主持的奇妙大轰趴(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这个名字)。看这两个节目竟然有一种新鲜感,好像第一次认识小白。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芒果白叔嘛,那个一碗面吃完整个直播,时常仰天大笑的小白嘛?这个小白看起来怎么那么安静,那么乖,奶萌奶萌的。和我印象中那个糙糙的老白出入还挺大的。从这些访谈里我明显get到了小白自己说过的和龙哥说过的一些他本人的性格特点。有两点印象很深刻,一点是小白自己谈起的那一段四年的感情。那段只是提起来就能泪目的感情想必小白很是受伤吧。说实话我之前以为小白是那种有点坏坏的男孩纸,早恋,可能就是有点过家家那种,让谈过不少女朋友,合的来在一起不合就分。结果没想到还是一个痴情的人。随即我又想到一个无解的问题,异性恋会喜欢同性吗?小白以前交往的肯定都是女孩子,对待每段感情都很认真,突然转换了一下性别,难度还是挺大的吧,我想像了一下自己,真的是做不到。所以说有人说一开始龙哥就是想和小白当恋人,但小白想做兄弟所以一直有所躲避也是可以理解的。至于大哥的感情状况真是不清楚,开始扒了很久也没结果,大哥也都是避而不谈的。唯一有点讯息的可能就是疑似分手旅游散心那点事。但我想龙哥的感情经历应该没有小白丰富。曾经看过人分析龙哥说情感是他的一个大问题,以后要么独自修炼归隐 ,要么怕极端。我也不知道什么是极端,但其他感觉说的都挺对,不善交际,不爱钱,爱自由,爱纯净。就是很随性自然的那种,对小白也许就是那种我爱了就是爱了,要么就恋人那么就路人,不妥协,不将就。

         总之两个人对待感情都是很认真很长情很纯粹的,一旦开始了就不会轻易结束。期待他们会有美好的未来😘😘😘。


评论(4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