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蝶

        想就那个梅的事情说一说个人小小的想法,首先对我而言是不是真的真的不重要,比起这个来我更关心一些事情对哥哥们造成的影响。社会现状就这样,对于年纪小不懂事到处乱舞的孩纸们我想说社会没那么宽容,尤其是对公众人物,请你们牢记这一点好嘛!哥哥们都是热爱演戏的演员啊,你们不想看到他们有更多的机会,更好的发展了嘛。所以请谨言慎行好吗,出了这个tag就当是同事朋友好嘛。

        还有一点我自己也挺疑惑的地方就是关于蹭热度,经过种种迹象表明我觉得确实有蹭热度嫌疑,当然我指的是品牌方营销号还有某些个人(但绝对不包括小白,如果你要是怀疑小白蹭大哥的热度,蹭镇魂的热度,那感觉滚吧,你根本不配喜欢他们!!)关于营销的文案真的有时很容易让人产生联想啊,你要说我是cp脑上身了,那我也看过一些cf,dw开麦骂街的他们也能说出那么多巧合啊,他们总不是磕cp的吧。后来想想也不足为怪,谁不想蹭这个热度呢,毕竟镇魂女孩可是单独出道过的,可想而知这个群体的力量还是不容小觑的。要不然凭这样一部质量的剧怎么能爆,主演的演技固然是一方面,群众的力量更是强大的啊。商家们看到了这个市场为了盈利当然愿意蹭蹭热度,打打擦边球。

        还是说回关于大哥和小白的事情,因为我相信是真的所以我才会出现在这个tag下,有人在外面乱舞我有些担忧时有些人说都是假的是自己臆想的别上升真人,我就很不明白不上升真人那我搞什么rps啊,我不就认为是真的才来的嘛。至于这个真怎么才是真呢,我觉得是很多人执着的地方,一有什么动静就哇搞到真的了,实锤了,锁了,拼命想用这些证实自己的想法,真的有些就是营销而已。相信自己的心和感觉吧,不要被外界那些不确定的外物所打扰。

         再强调一遍遵守规矩,圈地自萌。如果真有那么一天能得世界允许坦荡一次喊他们姓名,我一定要诉说无尽爱意,在此之前,我愿意保持沉默。

       

       


评论(8)

热度(22)